1. 首页 > 投稿中心

空调孔位置高度标准是什么(空调孔高度是多少合适)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条件已经有所提高,很多家庭对装置了空调。安装空调无论是安装柜式的,还是挂式的空调,都要空调打孔,来提供空调室内外连接出去的通道,然而很多人想知道,空调孔位置高度标准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空调孔位置

1、一般来说柜式空调打空调孔的高度要离地面大概10-20公分,而挂式空调打孔的高度大概在2.2米左右,不过空调孔的高度要低于室内机的高度,以免不利于冷凝水的排放。而距离墙顶也是有一个高度范围的,柜式空调可以在30-40公分,而挂式空调最少也要10公分以上。

2、打孔位置标准还需要远离一些易出现噪音与振动的位置,要选择比较安全坚固的打孔位置,要避免承重墙与梁体结构,以免影响到房间的结构,造成不良影响。

3、空调打孔的大小,需要根据是柜式空调还是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会比挂式的空调孔要大,总之打孔的大小要正好可以穿过加过保温材料的连接管,不可以过大或过小。打空调孔还需要有一定的倾斜度,打出来的孔室内部分要比室外高一些,这样可以有利于冷凝水的排放,也防止阴雨天雨水流入室内。

其实空调打孔的时候,还需要根据墙体的本质,比如说是混凝土还是砖墙,混凝土的话最好用湿打的方式,这样可以避免后期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