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强电弱电一起走有什么后果(强弱电能一起走吗)

通常来说,在家里装电线的时候,有经验的师傅是不可能将强电和弱电走在一起的,因为强电和弱电走太近是有一定的干扰的,但是对于不熟悉电路的朋友来说,他们不知道有什么后果。那么强电弱电一起走有什么后果呢?

强电弱电

1、强电线传输的是交流电源动力,会有较强的干扰谐波,与弱电线布设太近,尤其是平行布设,在没有电磁屏蔽的情况下会产生干扰,影响信号传递。

2、强电和弱电是不能走在一起的,如果在一起,强电会对弱电产生不良影响,可能会干扰弱电的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强电弱电一起走的后果了,同时如果将强电和弱电摆在一起的话,一旦绝缘层破裂了,就会引起严重的后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