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如何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法兰绒和珊瑚绒对比)

现在床上用品中有很多相近的材料,很多人在购买床上用品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材料,例如如何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其实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还是比较容易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的技巧吧。

1、法兰绒有一层丰富的洁净细绒毛覆盖在织物表面,经缩绒,起毛整理,手感丰满,绒面细腻,经常用于家居服,睡衣,童装等。

2、珊瑚绒是一种新型面料,以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保等为特点,主要用于睡袍、婴儿制品等。

3、法兰绒工艺要求高于珊瑚绒,价格更高,两者的好坏取决于消费者需求。

以上就是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的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比较法兰绒和珊瑚绒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文章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