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让春风吹动了你的长发是什么歌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压力大,或者是空闲的时候,都会听一些歌曲。确实,听歌的话,可以让人心情放松以及愉快,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听到了一些好的歌词却不知道是什么歌,那么让春风吹动了你的长发是什么歌呢?

罗大佑

1、《追梦人》。

2、这是罗大佑的《追梦人》,收录在专辑《音乐工厂影视主题曲演奏系列追梦》当中。

3、罗大佑,1954年7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是台湾省苗栗县的客家人,祖籍广东梅州市区梅县区,创作歌手、音乐人、作家。

其实罗大佑除了以上的歌曲之外,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曲的,比如:《光阴的故事》、《故乡》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有空可以听一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