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为什么聪明人不用滚筒洗衣机(为什么不用滚筒洗衣机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大家的经济条件已经有所提高,很多家庭都配置了洗衣机,确实,洗衣机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如今洗衣机的种类也是众多,其中一种是滚筒洗衣机,很多人知道,为什么聪明人不用滚筒洗衣机呢?

1、从洗涤的角度上来讲,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可以说是各有优缺点。滚筒洗衣机的衣物磨损度要比波轮洗衣机要低,但是论洗涤的洁净力的话,波轮洗衣机又比滚筒洗衣机要强。不过如果家里条件比较好,买的衣物都比较贵重的话,可以选择滚筒洗涤。

2、但是从时间耗能上来看,波轮的优势就大了。一般家里波轮洗衣机的洗涤时间在40分钟左右,而且在洗涤的过程中,还能往洗衣机里加衣物。而滚筒洗衣机每次洗衣服最少需要一个小时,在工作过程中也是无法打开滚筒门的。对喜欢丢三落四的朋友而言,实在是很不方便。另外在节水这个问题上,也并没有做的很好。

3、再从价格的角度上讲,波作为传统的洗衣机,价格上要比滚筒洗衣机便宜很多。在我们普通家庭装修中,一般多洗衣机都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只要能满足洗净衣服的功能就行了。再者说,滚筒洗衣机比较娇气,很容易坏,到时候修理费用太高,又得心疼钱。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原因了,所以目前聪明人家里都会选择使用波轮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更符合大众的需求,滚筒洗衣机很多功能平时都用不太到,只能增加白白的耗电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