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男士的精华液女士能用吗(男士精华液女士可以用吗)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所以爱美并不是只有女人的事,男人一样爱美,而且现在很多男性朋友都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特别重视面部,所以男性的护肤品也是非常多的,精华液就是其中一种,那么男士的精华液女士能用吗?

1、能。

2、因为精华液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所以不论男女都可以用。

3、精华素就是根据肌肤活动原理研制的胶状营养液,天然植物配方,减缓眼部细纹,延缓肌肤老化速度,让肌肤重现活力与光彩。

4、使用植物精华素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生物活性多肽序列,结合组合化学和活性多肽优化等多种尖端技术。它的诞生标志抗皱祛皱化妆品从传统活性物向生物活性物的转变。

另外大家使用精华素时,不要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而且也不能把精华素当成营养霜让它在脸上过夜,因为这样的话是会把脸上的水分吸走,肌肤感觉很干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