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缘分注定和你在一起原唱是谁(缘分注定和你在一起是什么歌曲)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歌,确实听歌有很多的好吃,可以让我们放松自己的心情,舒缓压抑的心情,以及可以帮助我们集中精神等到,但是有很多听到一些陌生的歌词,就会想知道歌手,那么缘分注定和你在一起原唱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1、陈玉建和陈美惠。

2、缘分注定和你在一起是歌手陈玉建和陈美惠演唱的歌曲《微信爱》,该首歌曲收录在专辑《甜蜜爱情》里。是一首很幸福的情歌,适合恋爱中的情侣,网络传唱度很高,值得推荐。

3、陈美惠,内地原创歌手,她是一个简单、乐观、知足的女人,喜欢音乐,更珍惜朋友的友情。代表作品:《恋曲2012》《在我心里有个你》《爱不见了》《猫咪爱上鱼》《爱上辣妹》等。

以上就是关于缘分注定和你在一起原唱的介绍了,其实陈玉建和陈美惠的歌曲还是挺好听的,大家有空的时候,不妨听一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