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选择家政打扫卫生需要注意哪些

由于上班族由于平常忙于事业,家里的卫生没时间打扫,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家政公司来打扫卫生,但是很多人由于第一次请家政打扫卫生,不知道选择家政打扫卫生需要注意哪些。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选择家政打扫卫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家政打扫卫生

1、要选择正规的家政公司,从根本上都能够得到保障,无论是家里的财物还是人生安全,都获得保障。如果需要长期的钟点工打扫卫生,那更要与家政公司签订合同,以便于之后有任何问题的时候有所证据和依据。

2、进行钟点工打扫卫生之前一定要熟悉和检查自己的大致物体,并且要存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及保险柜密码等等重要的文件不要外泄。

3、如果不是经常来您家服务的钟点工,对这位钟点工又不熟悉建议您一定要有人留守在家,这不仅是对自己人身安全的根本保障,也是对钟点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保障。

4、包年保洁一定要与公司签订服务协议或者合同。钟点工的安全问题,您家的财产损失损坏处理问题还有收费问题一定要落实到位。那怕是亲朋好友介绍的家政公司。

5、如果确实要找非公司钟点工在家务保洁服务时,发生一些意外谁负责、收费情况、服务范围责等等这些问题了解清楚或者签订一份纸制协议,一定要在钟点工上门之前商定好。千万不要在钟点工做好服务后,才想起这些事情。

以上就是选择家政打扫卫生需要注意的事项,选择正规的家政公司是基本的,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的事项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