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如何用发簪绾头发(怎样绾发簪)

随着古风时尚的流行,现代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用发簪盘头发了,在穿汉服的时候用簪子扎头发快捷方便且非常有古典美女的感觉,那么如何用发簪绾头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用发簪绾头发的方法吧。

1、将头发梳成马尾状,将发簪放在马尾上面。

发簪绾头发

2、将马尾向上围着发簪转一圈。

发簪绾头发

3、发簪顺时针旋转180度,将发簪头部抬起,尾部紧贴头皮。

发簪绾头发

4、将头尾的方向调换,将发梢压在发簪下,发簪的尾部自挽起的头发中穿出,这样就完成了。

发簪绾头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用发簪绾头发的方法,目前发簪有很多使用方法,每一种使用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的,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文章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