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滚筒洗衣机发臭是什么原因

在市场上洗衣机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滚筒洗衣机是众多家庭比较喜欢的洗衣机类型。但是在使用时间长了之后,滚筒洗衣机里面会发出异味,严重的甚至会发臭。那么滚筒洗衣机发臭是什么原因呢?

滚筒洗衣机

1、在日常使用滚筒洗衣机的时候,虽然其在表面看起来是十分干净的,但是其实里面是很脏的。滚筒洗衣机发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洗衣程序后,衣物上的赃物(毛絮、灰尘、油渍等)并不能随水直接排出,滚筒洗衣机筒外还有个套筒,洗衣水就在这两夹层中间来回流淌。

2、其中大部分的赃物都粘附在洗衣机槽中,潮湿闷热的环境很有利于细菌等微生物的生存。要是将套筒拉出来的话,夹层里面的污垢十分严重。

3、滚筒洗衣机里面的污垢主要是来源于自来水里面的水垢、洗衣粉的游离物、衣物的纤维素、人体的有机物及衣物带入的灰尘与细菌组成。对于这个问题,在节水洗衣机中会更加严重,主要是因为节水洗衣机的测开门洗衣机中整个洗衣机过程只用65-75公斤水且可以加温,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加有利于水垢的产生。

对于滚筒洗衣机发臭怎么办,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对洗衣机做清洁工作。在清洁的时候,建议最好是使用柔软的抹布蘸着清洁剂把洗衣机内桶擦一遍,清洁剂使用的话,可以选择醋代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