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秋季怎么护肤(如何养肤)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自从立秋后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干燥的,这时候的皮肤也会变得干燥,严重的会导致细纹、干纹、痘痘的发生,所以这个时候学会护肤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秋季怎么护肤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秋季护肤的方法吧。

护肤

1、保湿。秋季护肤最重要的应该就是保湿,除了必要的保湿步骤,每周两次的保湿面膜是需要的。白天应该选择比较粘稠的保湿乳液;沐浴乳选择保湿性强的,洗澡后的保湿乳液不能忘记;不敷面膜的日子,可以选择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湿敷;睡眠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2、可吃维生素E。维生素E不但能保护我们皮肤的细胞层不受损伤,还能协助修复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帮助肌肤锁住肌肤水分,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肌肤。使肌肤水嫩润滑。

3、防晒。不要以为过了夏天就不需要防晒,秋季防晒还是很重要的,“秋老虎”造成的伤害有时比夏季还严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秋季护肤方法,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相信大家对于秋季怎么护肤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秋季护肤的方法还有很多,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