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菲洛嘉面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菲洛嘉面膜如何使用)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喜欢用菲洛嘉面膜,因为很多人觉得菲洛嘉的十全大补面膜很好用,使用后的效果也比较明显,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菲洛嘉面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菲洛嘉面膜的使用方法吧。

菲洛嘉面膜使用方法

1、使用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之前,仙女们需要使用洁面产品,将面部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清洁干净,这样可以促进后学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的效果。

2、洁面之后,最好先进行10-15分钟的补水面膜,可以是直接的补水面膜,也可以是水膜。而且仙女们进行完水膜之后,面膜纸先不要扔掉,留在一旁先备用。

3、接下来可以取出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取适量均匀的涂抹在面部、颈部或者是其他想要美白的部位都可以,涂抹厚度大约是1mm。涂抹好之后,仙女们需要耐心的等待15-30分钟,然后敷好之后,仙女们先不要急着将面膜清洗掉,取出之前留下的面膜纸,加入适量护肤水或者是补水喷雾将面膜纸打湿,直接敷在菲洛嘉面膜上。敷大概5分钟左右,仙女们取下面膜纸,用面膜纸将面部的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轻轻擦拭干净,然后再用清水将面部冲洗干净。

4、将面部冲洗干净,擦干之后,还需要进行后续的护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or面霜等护肤步骤,这样才算是完成了完整的护肤步骤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菲洛嘉面膜使用方法,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其实使用菲洛嘉面膜还是比较简单的,有需要的小伙伴根据以上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