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茶油洗发水有什么功能(茶油洗发水功效与作用)

山茶油提炼于野生木本油科植物果实中,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茶籽油是可以拿来洗的,而且我国千百年一直有用茶油洗头的习惯,甚至有些地区目前还保留这样的习惯,那么茶油洗发水有什么功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茶油洗发水

1、防脱发。茶籽油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A有护发的效果,在洗头发的时候配合指腹按摩头部能够促进头皮新陈代谢、血液循环,起到防止脱发的效果。

2、亮发。中医认为茶籽油具有保湿、滋润的功能,而且茶籽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极易被吸收,所以用茶油洗头发能让枯燥的头发恢复光泽,还能防止头发分叉。

3、止痒去屑。头皮瘙痒是因为头皮菌群平衡遭到破坏,大量有害菌滋生,茶籽油具有杀菌、滋润的作用,所以使用茶籽油洗头具有防止头皮瘙痒,止痒去屑的好处。

以上就是关于茶油洗发水的功能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看出,其实用茶油洗发水的功能还是挺多的,大家在用普通洗发水清洗过头发后,滴1-2滴在手中涂抹在发梢上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