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地球缺水会怎么样(地球缺水会怎么样亲子画)

地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开始意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所以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环保生活方式,为地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从低碳出行、解约用水开始,所以如果地球缺水会怎么样?让我们的看看会发生哪些灾难。

地球缺水

1、地球上由缺水造成的灾难有高温干旱、河水断流,庄稼颗粒无收、人类的正常生活受到巨大的限制、养殖业全面萎缩或破产。

2、地球上由缺水造成森林干枯会大面积自燃、自然生态严重失调、沙尘暴频繁发生、土地荒漠化高速发展、瘟疫大面积爆发、野生动植物灭绝。

3、人类活动迅速消失或大范围的减少、各种自然矛盾和社会矛盾激化、大规模的战争爆发、优秀的文化遗产遗忘或消失、地球文明萎缩或不复存在等等这些都是因为缺水或水资源严重短缺造成的。

其实地球缺水后人类自身就非常危险了,人体内水分约占人体重的60%-70%,所以其它动物也是一样的,如果地球没有生命存在那就没有勃勃生机的景象,所以大家应该爱护地球,从现在的生活小事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