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冬天长裙如何搭配(冬天长裙如何搭配外套)

冬天的温度很低,早晚的温差也比较大,所以很多年轻女孩就不想自己的穿成粽子一样,依旧是想穿这美美的长裙,那么这寒冷的冬天怎么搭配才美丽不减分又很保暖时尚?那冬天长裙如何搭配?你可以参考以下时尚博主的搭配方法。

1、毛衣长裙+长靴:对于未过膝盖的毛衣裙来说,配一双长靴可以为膝盖御寒,这种搭配很显腿长,不过尽量选择同一色系,可以拉长身形,简单又时髦。

长裙搭配

2、毛衣长裙+休闲鞋:修身款适合想要穿出S型曲线的妹子,虽然会有些挑身材,与运动鞋、小皮鞋的搭配会让我们很有小女生的味道,真的很减龄,活泼又有朝气。

长裙搭配

3、毛衣长裙+吊带长裙:当吊带长裙外搭成为时尚时,寒冷天里再外套一件长款毛衣也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最爱,内搭丝质感或者缎料长裙可以减轻毛衣的厚重感,连冬天都变得浪漫一点。

长裙搭配

其实很多女生在冬天也喜欢穿长裙的,尽管冬天温度低,但依旧不想放弃这美丽的长裙,不过只要搭配得当,长裙会成为你冬天的时尚单品,所以你可以尝试上面的搭配法,让你在冬天依然美丽时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