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海底10000米以下有多恐怖(海底10000米有多恐怖图片)

目前在地球上海洋已经是占地最大的面积,所以大家对于海洋非常有探索欲望的,不过在世界上人类潜水最深的记录10911米,所以大家都好奇海底10000米以下有多恐怖?那我们一起分析看看有什么吧!

海底世界

1、在海底10000米的位置,基本上已经无法探寻到生物迹象,因为在这个深度普通的生物是无法生存的,因为压强比我们的所处的世界高接近1000倍,人类如果不借助任何防护服只能潜水到300多米。

2、在海底10000米的位置,生物依旧有存在的,不过数量锐减到几十个,而且每个生物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有自己的感知器官探测周围的环境。

3、在海底10000米的世界水压有1000个大气压左右,所以一种叫水熊虫可以生存,因为它够用附近生物的DNA来强化自己的,所以它有超强的适应能力,但也非常的恐怖。

其实在海底下有很多未知的生物,加上人类对于水是有恐惧感的,因为人类在水中是不可以呼吸的,所以在海底很多人都会害怕,那在海底10000米以下就更恐怖了,所以希望未来科技进步后,专家们可以下海底探索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