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飞船能接近光速吗(飞船能达到光速吗)

人类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很多人的好奇心已经不再局限于地球了,目前已经向月球和火星探索了,不过如今一直有个飞出太阳系的梦想,那么有人提出问题表示飞船能接近光速吗?让我们一起来分析情况吧!

飞船光速

1、科学家解释,这个答案就是就算是人类的科技再发达,飞船能够达到亚光速,已经算是非常强大的了,爱因斯坦曾经在他的相对里面就提到过这样一个理论,当一个物体的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候,时间就会变得越来越慢。

2、如果飞船的速度彻底达到了光速,时间对于他来说就已经停止了,其实当我们人类的飞船的速度达到光速的时候,实际上我们人类都在非常里面就可以感受到时间停止的状态,从理论上来讲,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3、人类根本走不出达到光速等飞行器,最多也仅仅只能达到亚光速而已,所以我们人类还是能够感同身受都感到时间的流逝,虽然在宇宙当中存在着很多的地方,但是我们目前科学家无法确定它们是时空裂缝还是别的地方。

其实宇宙中是充满未知的,所以才会让大家对它这么的好奇,但是目前最快的速度是光速,所以如今的科技水平造出的飞船是不能接近光速,不过未来的事情很难说,希望科学家们可以早点研发出来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