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壁挂炉e1故障怎么处理(壁挂炉e2故障怎么处理)

相信很多人家里都使用壁挂炉热水器,一般壁挂炉热水器在运行过程中会实时监测使用状况,有故障会随时报故障代码,那么如果壁挂炉e1故障怎么处理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壁挂炉e1故障后的处理方法吧。

壁挂炉

1、电源和燃气源没有供应。解决方法:壁挂炉打不着火了,用户最好先检查电源和燃气源的连接有没有出现问题,一般这两种是出现最多的情况。如果其他炉灶能打着,说明天然气的密度基本达到要求,而壁挂炉点不着,那就检查锅炉是否有问题。

2、点火器问题。解决方法:控制器和脉冲点火器只要有一个出现问题都会打不着火,还有点火针位置偏离或老化,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位置偏离的纠正一下就解决了,如果点火针老化就只能换了。

3、电磁阀故障。解决方法:如果用户在点火的时候听到有点火声,但是没有电磁阀“嗒”的磁吸声,说明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火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火,但又会马上闭合而导致壁挂炉熄火,这时候最好更换电磁阀。

4、水压过低、滤网堵塞。解决方法:水压过低、进水处的过滤网堵塞也会导致壁挂炉打不着火,这个时候需要适当调高水压,把过滤网清理干净后就能解决。

5、烟管不能排气。解决方法:如果烟管不能排泄的话,打火正常也会出现壁挂炉不工作的情况。烟管不能排气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烟管堵塞了脏物,只要清理烟管堵塞物即可。另一种是因为烟管过长,没有正确的安装导致,我们只需请购买厂家来维修即可。建议用户选择壁挂炉时购买正规的产品。

以上就是壁挂炉e1故障后的处理方法,从以上文章我们可以了解到,不同的原因都会导致壁挂炉e1故障,所以处理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解决方法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