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射灯怎么拆下来(老式射灯如何拆卸图解)

相信很多人家里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喜欢安装上射灯,因为射灯可以照射墙上的装饰画或者其它景观,这样的效果是比较漂亮的。但是射灯用久了会坏掉,这时候我们需要把射灯拆下来更换,那么射灯怎么拆下来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射灯

1、关掉电源将灯慢慢扣下,注意一下灯上的簧卡子,看到以后用手指按住在往下取灯《如果不注意簧卡,你直往下拉灯头会被簧卡伤到》所以要小心。然后先把连接头拆开,更换一下灯头,驱动器不动,打开灯开关如果灯不亮可以确定是驱动器故障,更换驱动器。此时关掉灯开关(为了安全)最好是把总电源关掉,然后把驱动器的电源进线拨开(直接剪短也可以),接着取下坏的驱动器,然后把新的驱动器电源输入段拨皮,两根灯线头拨皮。

2、让其中的一根驱动器电源线缠绕在灯电源线的其中一根上(照明电不分正负)缠好,用电胶带粘好,另外一根同样接法接好缠上电胶布。ok即将完成,接下来通电实验,打开开关灯就亮了,如果不亮重复以上步骤!如果亮了,就关掉开关电源,把驱动器塞进孔里,接着先把灯头一边的簧装进去,再把另一边的簧掰上去塞进空里,轻轻一推灯头就进去了,大功告成,以后换灯不求人了不是!

以上就是射灯拆下来的方法,一般我们在拆射灯之前,需要保证灯具在不通电的状态下,然后再进行拆卸更换的操作,不会的小伙伴找专业的电工师傅工作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