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雾霾蓝上衣怎么搭配(雾霾蓝上衣怎么搭配衣服)

天气变得越来遇冷了,很多女性朋友开始拿出她们的外套来穿了,而作为这两年比较流行的雾霾蓝上衣,基本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流行色上衣,但是有些女生第一次穿这种颜色的上衣,不知道怎么搭配,下面我来教大家雾霾蓝上衣怎么搭配。

雾霾蓝上衣搭配

1、雾霾蓝大衣+白色毛衣裙+过膝靴:刚开始接触雾霾蓝怕出错的女人记得一个穿衣准则,身上的颜色不超过3种,雾霾蓝大衣本身已经是比较嫩的颜色了,可以用白色这种百搭色,有种很纯洁的美感。毛衣裙可以选择高领的,不仅保暖而且衣领松松垮垮地堆在下巴还可以显脸小,裙子的下摆在膝盖上方3cm左右是最显瘦的,搭配过膝靴,那就是白富美的既视感,非常不挑人的一套穿搭。

1

2、雾霾蓝大衣+黑色上衣+浅色哈伦裤:黑色也是百搭色,跟雾霾蓝搭配的话有种沉稳的高级感,比较适合上班通勤,把休闲和职场的度把握的很好。搭配浅色的裤子是为了让整体的穿搭不会显得太过沉闷,稍微轻快活泼一点也能给别人带来一份愉快的心情。

2

3、雾霾蓝+灰色上衣:之前也说到雾霾蓝是介于灰色和蓝色之间的颜色,跟灰色的搭配会有一种温柔知性的感觉,显得人很端庄。

3

以上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雾霾蓝上衣的搭配,这几种搭配穿起来非常显瘦和有气质,非常适合一些微胖的女性朋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