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外套最佳颜色搭配)

现在天气慢慢的变冷了,因此朋友在在街上经常看到连衣裙的身影,不过很多朋友对于卡其色连衣裙并不是很懂搭配,经常搭配出让人难以直视的穿搭,那么小编与朋友讨论一下卡其色连衣裙怎么搭配吧。

卡其色连衣裙

1、个子高的可以穿浅色风衣,明显的衬出自己的身材。

2、个子不高的,搭配短身的深色上衣,也能拉长自己的身材。一件牛仔外套再搭配红色的短衬衫,与卡其色的裙子搭配起来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3、黑白配的横条纹上衣搭配卡其色裙子,能给人带来干净清爽的感觉。

4、白色的衬衣搭配卡其色裙子。再添上一条细腰带来增加你的柔美气质,经典搭配总是持久永恒的。

以上就是卡其色连衣裙最常见也是最好看的配搭,朋友们要是不相信的话,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