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韩国雪莉演的韩剧有哪些(韩国关于雪的电视剧)

说到韩国歌手兼演员雪莉,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而且还是很多人的偶像,于10月14日下午被雪莉经纪人发现其在家中自杀身亡,这件事简直就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那么韩国雪莉演的韩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2005年,SBS电视剧:《薯童谣》,饰演:小善花公主。

2、2005年,SBS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饰演:孙真(友情出演)

3、2006年,SBS反转剧《计程车1986》。

4、2010年,SBS电视剧《Ohmylady》客串第一集。

5、2011年,SBS情景喜剧《WelcometotheShow》。

6、2012年,SBS电视剧《致美丽的你》。

7、219年,雪莉曾客串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雪莉演的韩剧有哪些的介绍了。韩国明星年仅25岁,就这样断了自己的生命,多可惜啊,所以也说明了网络暴力的严重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