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安检门对孕妇有影响吗(机场安检门对孕妇有影响吗)

对于每一个新手孕妇而言,肚子里面宝宝的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对此,也有新手孕妇对于安检门存在疑问,那么安检门对孕妇有影响吗?既然对此存在疑问,那么下面小编就带领各位了解一下吧。

1、安检门和手持安检器都有一定的辐射,尤其对早期怀孕有影响,

2、虽说不大,但是建议不要直接接触安检器材,可以穿防辐射服。要是在安检门工作的,建议协商调离原工作岗位。

3、注意休息,定期检查到正规医院接受产检。

虽然说安检门对孕妇的影响不大,但是长时间对着安检门,对肚子里面的胎儿可能会产生畸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