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防静电喷雾原理是什么(防静电喷雾工作原理)

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很多工作都由静电有关,因此防静电喷雾也被发明了出来,那么防静电喷雾原理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原理并不了解,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防静电

1、静电喷雾为通过高压静电发生装置使喷出的雾滴带电的喷雾方法。其原理研究始于20世纪初,20世纪70年代研制出静电喷雾机后,才得以在市场中应用。

2、在工业生产中,静电喷雾技术用于汽车、家电、仪表等外壳的喷涂。

3、静电喷雾法的特点是其形成雾滴带有电荷,因而可以将农药利用率提高到90%以上;并对靶标产生效应。

以上就是防静电喷雾原理以及作用的介绍,而且在日常生活中穿衣发生静电的话,也可以配上防静电喷雾!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