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藏蓝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打底好看

随着现在的朋友对于自己的时尚穿搭越来越注重,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现在的时尚潮流,不过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买藏蓝色外套,那么藏蓝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打底好看?让我们一去看看时尚博主的搭配分享吧!

藏蓝色外套

1、可以用中性色搭配,比如经典百搭色黑白灰,藏蓝色大衣内搭白色打底衫,干净清新又衬托肤色。

2、搭配相同的冷色调,比如蓝色、深蓝色或浅蓝色,同色系是时尚圈一直很流行的同色系搭配,与浅蓝色搭配减龄清新。

3、和暖色调搭配,比如红色、柠檬黄、橙色等。藏蓝色内搭红色打底衫,这个配色也是非常经典的冷暖色调搭配,既保持蓝色的静谧感又有红色的活力感。如果脖颈较短,不防尝试v领修饰脸型的打底衫。

其实主要看自己的皮肤色,不过藏蓝色外套算是百搭的,所以一般按照上面的搭配方法,整体穿衣搭配都会比较时尚潮流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