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男士黑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男人黑色大衣配什么内搭最好看)

随着如今天气越来越冷,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穿大衣了,而大衣是男女生们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保暖有型又能风度翩翩,所以男士黑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时尚博主的配搭方法吧!

1、大衣+衬衫:羊毛大衣内搭一件格子衬衫或牛仔衬衫,这是很好的搭配。衬衫可以选择加绒的,这样在办公室也可以当外套穿。如果你是成熟型男或者需要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下身可以搭配西裤;日常穿的话,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球鞋,简单又休闲。

男士大衣

2、大衣+西装套装:西服套装外搭一件羊毛大衣这是十分常见的,这样穿着除了风度温度还有时髦度。单西或者套西都适合这样穿搭方法,但西装套装更适合商务人士穿着,更能凸显出你的专业和都市精英风范。

男士大衣

3、大衣+高领衫:大衣和高领衫搭配,简单又拉风。根据自己的喜爱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高领衫来打,如果担心穿修身的高领衫显得不大气,那可以在外面套一件衬衫或者直接选宽松的款式。在内搭衬衫或T恤的时候,可以将下摆露出来,这样更可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男士大衣

男士穿大衣还是比较帅气的,所以很多朋友都会在冬天选择穿大衣,而大衣很多中搭配都非常时尚,上面就有三种搭配方法,你可以参考看看啊!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