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我的野蛮奶奶大结局怎样(我的野蛮奶奶剧情)

说到港剧,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看,而且一直以来,港剧出了很多的经典作品,而且很多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我的野蛮奶奶,特别是里面的主角,都是大家的偶像,那么我的野蛮奶奶大结局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我的野蛮奶奶

1、最后茂春没事啦,他们把他师傅的尸体抬上来给皇上看,告诉皇上他师傅就是隐姓埋名的什么血麻子啊,而且师傅的尸体上手上还带着那个爪子的武器,书上都有记载,这种武器就是江湖中的那个什么血麻子用的。

2、然后婆婆带着家人招集百姓为茂春说情,因为他们都受过不留名的恩惠嘛。后来巧姨又装鬼吓唬逊妃,逊妃吓得把她和王爷的奸情都说出来了,而且还说出王爷放火企图杀人灭口的事实,而此时皇上等人都在门外把她说的每句话都听得清清楚楚。

3、再后来,皇上知道了放火案与婆婆无关,恢复了她的格格身份,茂春也因为得到老百姓的爱戴,皇上宽恕了他。

以上就是我的野蛮婆婆大结局介绍了,通过以上可以知道,其实我的野蛮婆婆大结局还是挺美好的,毕竟主角都没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