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我的团长我的团原著人物结局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我的团长我的团这部电视剧,该电视剧按小说改编而来,讲述60年前中国各地军民联合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历史故事,那么我的团长我的团原著人物结局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1、李乌拉(李连胜)东北军少尉排长辽宁锦州人,滇缅之战被日军当靶子,身中很多枪失血过多而死。要麻(李四福)川军团重枪二连下士滇缅之战回撤路上阵亡,担任排头兵,被鬼子一枪爆头。

2、康丫(康火镰)山西大同人缅甸回撤至南天门后,在南天门与鬼子战争中一枪被打中肺页,最后慢慢死掉了,推测应该是没有医疗措施,导致慢慢感染死掉的。

3、不辣(邓宝)湖南安庆人一直打到南天门之战结束,电视剧中给镜头说是活下来了,但少了一条腿,是被炸掉的。小说中的不辣南天门之战后被战地医院救治,但在继续西进途中被当累赘丢到一个停伤兵尸体的空地。但坚强的活了下来,最后用一条腿蹦回老家湖南。小说里还有他救了一个逃到禅达的日本兵,相依为命。

4、蛇屁股(马大志)广东梅州人粤军步兵三十五师下士南天门之战被日军抓获,用手榴弹与日军同归于尽。

5、郝兽医(郝西川)陕西西安人南天门之战之前获悉儿子在前线战死,精神恍惚,在与烦了谈心时被烦了一阵挖苦,心里更加痛苦,其实他把烦了当儿子的。被南天门阵地日军九二步炮施放冷炮击中,直接炸到悬崖下面去了,死了。

6、何书光小说中和电视剧中的结局一样,南天门之战光荣战死。张立宪电视剧中,张立宪在南天门之战中芥子气,对虞啸卿失去信心后自尽,这个应该是电视剧的改动。小说中,同样中了芥子气,不过自杀的是另一名川军团士兵泥蛋。张立宪活到南天门之战之后,经历一番曲折,官至上校团长。同样在解放战争中听从烦了劝说,投诚解放军。小说中,小醉最终和张立宪在一起,并育有一子。

7、豆饼(谷小麦)河北保定人迷龙的副射手,南天门之战阵亡,掉江里去了,小说和电视剧中的情节一样。

8、死啦死啦(龙文章)小说中,死啦死啦对虞啸卿彻底失望。在虞啸卿升任自己为上校主力团团长的授衔仪式上,说出自己并不想去和解放军作战并预言国军必将败给解放军。散发此等言论后果可想而知,被军统特务秘密处决之前,举枪自尽。

9、孟烦了小说中南天门之战后因战功被提升至少校西征中被九二重机枪拦腰扫中而幸存又被提升至上校团长解放战争中带着狗肉经历兵败如山倒的溃逃被解放军俘获加入一只叫七连的解放军部队战争结束后解甲归田回到禅达,这个七连就是后面的钢七连,孟烦了是第600个钢七连的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详解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原著人物结局,相信大家看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原著人物结局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