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花花牌是什么牌(花牌是哪里的)

花花牌也是一个名字叫做“花花”,花花牌是陕西关中一带非常流行,不过现在的年轻人并不知道花花牌是什么牌,因此每当看到别人打花花牌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花花牌吧。

花花牌

1、花花牌牌面纸质和扑克牌差不多,窄长条型的,宽3.5厘米,长14厘米。牌面中间画上人物或花草图案,两头则有一些黑红两色的椭圆点,像盲文,这些点的多少代表了牌面的大小。由于“花花牌”不含数字,不识字的人也可以玩,故很受百姓欢迎。

2、全副牌共48张,14种牌面,分别有“红眼、黑眼、斜六、疙瘩六、七婆娘、红八、红十、梅十、虎、天”十种各4张,“小戏、大戏”各两张,“勾八、勾九”各两张。

3、由48张牌面可以组成多种牌型。有基本型式4种、特殊型式4种及衍生型式又6种。

以上就是对于花花牌的大概解释,其实不要看花花牌只有48张,但是却有着众多打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