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千金归来大结局是什么(千金归来结局是什么意思)

千金归来是一部描述了豪门公主捍卫家庭励志电视剧,由李沁、李易峰等人主演,该影视在2013年的10月30日首次上映,该影视上映之后可谓是收获了不少收视率,而众多主演也因此收获很大名气,那么网友们还知道千金归来大结局吗?

千金归来

1、小说中是她和金睿在一起了,而且最后是真的喜欢上金睿了,原著中相当于电视剧中林皓的冯爵和文婧在一起了,而且也很幸福。

2、电视剧是个开放型结局吧,虽然之前有提到林皓订婚了,但毕竟也没结婚。

3、所有的人都受到了惩罚,丁雅琴跟赵真真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总的来说,电视剧千金归来还是挺好看的,要是放在现在上映的话,想必收视率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