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何当共剪西窗烛下一句是什么(何当共剪西窗烛的后一句 是什么)

相信很多网友看到“何当共剪西窗烛”这个句子的时候,都会觉得十分的优雅和深情,不过由于离开学校的日子实在是太长了,因此并不知道何当共剪西窗烛下一句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吧。

1、何当共剪西窗烛下一句是“却话巴山夜雨时”。

2、完整诗词是: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3、这首诗名字叫做《夜雨寄北》,作者是唐代的李商隐,表达了表现了作者思念归乡与家人团聚的急切心情。

以上就是对于何当共剪西窗烛下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