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掌掴向佐的是什么人(打向佐的是谁)

在香港提到向华强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因为向华强在香港娱乐圈中是一个风云的人物,他的儿子向佐更是受到大家的尊敬,不过最近向佐被掌掴了,那掌掴向佐的是什么人?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向佐

1、据悉在当时发布会现场有一名mma职业格斗选手,在对向佐说几句话之后呢,与向佐一起走到前台。与向佐正握手完之后呢,向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身穿蓝色衣服打了一巴掌,并且呢这个声音听起来非常的响亮。

2、这名mma职业格斗选手打人后就面带微笑,并且当场还和向佐握手式道歉,就像我们大人教育孩子一样,先给一巴掌,然后再给一个糖豆吃。

以上是关于向佐被掌掴的事情,其实当时向佐并没有生气,反而开玩笑的化解了尴尬,向佐的家教果然是很好啊!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