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2019已灭绝动物名单有哪些(最新灭绝动物名单)

世界上,动物的种类非常的多,而且动物从古到今都是我们人类的朋友,但是可惜的是,现在我们身边的动物却越来越少,而且有些甚至是已经灭绝了,那么2019已灭绝动物名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剑齿虎。剑齿虎主要捕食较大的猎物,如野牛、鹿和小型猛犸象,尽管它也是一种食腐动物,这表明它是一种群居动物。发现更小、更灵活的猎物更困难,这可能是导致它死亡的原因之一。然而,剑齿虎的灭绝与人类的到来不谋而合,因为人类已经猎杀了许多本土物种。

2、爱尔兰麋鹿。爱尔兰麋鹿大约在40万年前进化而来,大约在5000年前灭绝。很可能是狩猎导致了它们的灭绝。然而,消融的冰会让不同的植物茂盛生长,这可能会导致饮食矿物质的缺乏。特别是,生长这种动物巨大的鹿角需要充足的钙。

3、长毛象。长毛象有长牙,用于战斗和觅食,这些长牙是人类所追求的。它们也被猎杀作为食物,但它们的灭绝可能是由于上个冰河时期末期的气候变化而加速的。冰川的融化导致它们的大部分栖息地消失,减少了它们的数量,足以让人类通过捕猎将它们消灭。虽然大多数人死于大约1万年前,但偏远地区的少量长毛象一直延续到4000年前。

4、恐鸟。2014年进行的DNA测试证明,人类是恐鸟灭绝的主要原因。考古证据也表明,无论鸟的年龄,人类都吃它们,这当然会使它们很难繁殖。

5、斯特拉大海牛。这种被驯服的动物很容易被猎捕,因为它生活在浅水区,以芦苇为食。它生活在北太平洋的沿海地区,1768年灭绝,因为它的肉、油和皮被猎杀。

6、大海雀。从16世纪开始,欧洲人开始猎杀大海雀,以获取其珍贵的羽绒作为枕头。后来,这种鸟在北美被当作鱼饵而遭到猎杀,人们还常常忍受将其剥皮、活活烧死作为羽毛和食物的暴行。大海雀不飞,所以很容易捕捉。这种鸟一旦变得稀有,博物馆和收藏家们就开始寻找他们自己的(死亡)标本,最终迫使这种鸟在1844年灭绝。

7、阿特拉斯贝尔。阿特拉斯熊在19世纪末的某个时候灭绝了。与榜单上的其他物种一样,环境的变化和栖息地的丧失可能导致了数量的下降。当地部落的过度狩猎和现代火器的引进--使猎杀熊变得更容易--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8、斑驴。883年,为了保护这片土地供农业动物、肉类和兽皮食用,人们将其猎杀至灭绝。

9、塔斯马尼亚虎。塔斯马尼亚虎是食物链的顶端(顶端捕食者),夜间伏击猎物,包括袋鼠、小袋鼠、负鼠、鸟类和小型哺乳动物。它的嘴巴可以张开120度,它的胃可以膨胀以消耗大量的食物,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人烟稀少的地区生存。这是一种不寻常的有袋动物,因为雌雄都有育儿袋;雄猩猩在灌木丛中奔跑时用它来保护生殖器。

由于人类不知道保护动物,甚至是残害动物,所以导致一些动物已经濒临灭绝,甚至是已经灭绝,多可惜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好动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