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窦文涛不结婚是什么原因

窦文涛,它是一位知名的电视广播主持人、媒体评论人,在众多的一流主持人中,他虽然不是最出名的,不过他却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但是让人好奇的是,这么优秀的一位男人,至今没有结婚,窦文涛不结婚是什么原因呢?

窦文涛

1、厌恶结婚制度。

2、窦文涛在一当访谈节目上就说出答案。主持人很认真的说:窦文涛对我说过一句话,他说我要用一生来对抗万恶的婚姻制度,窦文涛大笑,然后说到:在我年轻的时候,人总是比较激进的,我就是非常厌恶这种婚姻制度,我觉得这些厌恶的理由,今天也没有消失,可是现在我想我们今天会通人性的一些看法。就是我本着脑子里自觉讲,爱情,有苦有甜,但是它是好的,不过有时候我觉得如果没有爱情的烦恼,也许我们有这个清静的心境,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3、随后,窦文涛还说:但身为人类,怎么能够不享受不享受一下爱情的甜蜜呢,可是这种事吧,就是一种自担因果,愿赌服输。就是说任何事都有它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我唯一能说的一件事,厌恶的事情是任何他人对于一个人的绑架。我认为对于婚姻爱情这方面的事情,我建议了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向往,自己的思想,环境等方面,我希望每一个人仅仅因为他个人的原因,决定爱不爱,决定婚不婚,而不是因为任何其他别的原因。

以上就是窦文涛不结婚原因的介绍了,其实有时候,结婚未必幸福,不结婚未必不幸,每一个人的价值观不同,人各有志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自己开心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