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钟丽缇泰国电影叫什么

钟丽缇中国香港女演员,参加1993年国际华裔小姐后就进入了香港演艺圈,凭借1994年的《人鱼传说》红遍东南亚,之后她拍过很多的电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部泰国拍的电影,那么钟丽缇泰国电影叫什么呢?

钟丽缇

1、2001年钟丽缇版的是原版的晚娘,一部由爱恨情欲、违常乱伦及复仇等杂交出来的带点情色的剧情片,泰国净喜欢拍此类戏。由于国度、种族、民俗、信仰、价值观等的不同,有些东西是我们所不理解也理解不了及不可取的,其故事情节紧凑,气氛压抑之欲罢不能,电影拍得还是有唯美感觉的。

2、由陈可辛监制,钟丽缇主演的泰国电影《晚娘》,因意识大胆,在泰国上映时引起连串风波,三度送检再经删剪后才能上映,却引来泰国当地的团体抗议,指《晚娘》片意识不良,要求禁映。最终《晚娘》一片顺利在泰国上映,比原定映期迟了一天。

从以上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来,钟丽缇拍的泰国电影名字叫做《晚娘》,这部电影由于个别镜头尺度多大,所以在当年差点上映不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