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三大流氓乐器是什么(三大流氓乐器是什么样的)

世界上乐器的种类非常多,一共有1000多种,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的只有钢琴、吉他、小提琴等等这些大众化的,其中还有三大流氓乐器,但是很多人对于三大流氓乐器不了解的,那么三大流氓乐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1、三大流氓乐器唢呐、架子鼓、二胡。

2、唢呐,稳中带倔,音调比它高的没它声音大,声音比它大的没它音调高。不管和什么乐器合奏,唢呐一响,就没其他乐器什么事了。

3、唢呐的前身原本是古代波斯军队演奏军乐用的肖姆,用巨大的声响鼓舞士气,还能用来传递作战指令。后来在全世界流传,除了在军队里之外,还用在宫廷仪仗、节日庆典这些盛大的场合。之后渐渐地流入民间,又展现出它大喜亦或大悲的一面。

4、具有唢呐极强的穿透力,各种装饰音的演奏技巧这是很多乐器所没有的。尤其吹管乐器,大多数吹管乐器都是定调乐器,要演奏滑音是理论上不可能,实际上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唢呐可以很轻松的做到这一点,而且还能翻出花儿来。所谓流氓,能人之所不能也。

以上就是三大流氓乐器的介绍了,其实要是有机会,大家可以花上一点钱去聆听一场民族管弦乐团的演出。相信这时候会对唢呐的音色有新的理解。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