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成龙为什么不资助哥哥(成龙为什么不认两个哥哥)

相信网友们对于成龙都不会陌生吧,但是网友们知道成龙还有两个哥哥吗?不过成龙对于两个人哥哥好像不太友好,而且还不资助哥哥。那成龙为什么不资助哥哥?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成龙的这些兄弟都是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40年后才知道自己有兄弟姐妹。

2、成龙也坦言自己需要时间去和他们培养感情,他需要去了解他们。

3、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需要培养的,有些人可能身上流着同样的血,但是反目成仇的,老死不相往来的都比比皆是,成龙作为一个那么出名的人,能够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的了。

因此,成龙不资助哥哥,可能是因为不知道用什么感情去面对他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