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成龙在好莱坞地位如何(成龙在好莱坞的地位到底有多高?)

提到成龙相信网友们都不会陌生吧,成龙在我国可谓是有着很高的地位的,而且听说成龙在好莱坞也有一定的地位,那么成龙在好莱坞地位如何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龙

1、成龙在好莱坞的影响力不是最大的,因为欧美那边的超级巨星太多了,像什么尼古拉斯凯奇,汤姆汉克斯什么的。

2、但是就说好莱坞动作类型的电影,成龙还是算一流的。毕竟欧美的人,能打的太少了,当然这里指的能打是会拳脚,招式。

3、但是不管怎样,成龙大哥在好莱坞的动作片上是外籍人里面很成功的了。

其实吧,现在好莱坞那边的人都比较喜欢用特效之类的,成龙大哥的名气也在不断下降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