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植树造林的危害是什么(植树造林的坏处有哪些)

由于工业的发展,很多的森林被破坏掉,如果不及时补救,进行人工造林,会导致生态环境越来越恶化。所以我们现在选择植树造林,其实错误的植树造林也是有一些危害的,那么植树造林的危害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植树造林

1、树木生物量大,需水量也很大,在雨水稀少的地方种需水量大的乔木,或者造林密度高,会导致地下水位降低,使当地更干旱。

2、另外,有些树种分泌物或者其本身生长特性,会严重抑制其他树种生长,比如黑核桃、桉树等,从而破坏当地生态平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植树造林危害,虽然植树造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错误的植树造林导致地下水位降低,使当地更干旱,所以大家是需要重视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