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瑞普909玉米成熟多少天(瑞普909玉米种)

众所周知,玉米是我国生活中常见的粮食作物,也是我国大面积种植的粮食作物之一,而现在国内的玉米品种有很多,比如普瑞909玉米,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瑞普909玉米成熟需要多少天,那么瑞普909玉米成熟要多少天呢?

玉米

1、瑞普909从出苗到成熟收获的时间一共需要128天左右,它的株形生长比较紧凑,植株高度可以达到2.7米。雄穗主轴与分枝角度中,侧枝姿态中度下弯,一级分枝5~6个,最高位侧枝以上的主轴长25~28厘米,花药黄绿色,颖壳浅绿色,花丝浅粉色。果穗筒型,穗轴粉色,穗长19.8厘米,穗行18行左右,行粒数38粒,籽粒黄色,粒型偏马齿型,籽粒顶端黄色,百粒重35.8克,出籽率87.7%。

2、结的果实一个净含量为760克左右,其中粗淀粉含量占比率75%。经实验证明它的亩产量可以达到830公斤,在东华北中晚熟春玉米组地区当中产量比较高。

3、普瑞909适宜播期4月下旬至5月上旬;亩留苗4000~4500株;亩底施硝酸磷肥40千克、追施尿素20千克;注意防治丝黑穗病和茎腐病。

从以上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普瑞909玉米的成熟期大概在128天左右,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普瑞909玉米的信息,可以到网上自行搜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