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张紫妍事件改编电影是什么

相信关注韩国媒体的网友们对于张紫妍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因为之前张紫妍因被潜规则而自杀的消息被传开之后,可谓是让网友们感到惋惜,而之前张紫妍的事件也被改编成电影,那么由张紫妍事件改编电影叫什么呢?

张紫妍

1、由张紫妍事件改编电影叫《玩物》。

2、影片以2009年韩国的“张紫妍事件”为蓝本,讲述了记者李长浩和检察官金美萱克服困难,查明女星自杀事情真相的故事。该片于2013年4月18日在韩国上映。

3、该电影豆瓣评分:5.7分。

这部电影揭晓了韩国娱乐圈的黑暗,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去观看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