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巴中高铁在修建了吗(巴中在建高铁吗?)

巴中是西川的城市之一,也曾被誉为四川“最穷”的城市之一,而之前而有报道声称巴中将耗资225亿修建高铁,那么巴中高铁现在在修建了吗?独有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十三五可能会动工修建汉巴渝高铁。

2、根据四川省政府的规划,汉巴渝高铁起于巴中,向南与兰渝铁路相连,并接入兰渝铁路南充北站,南充北到重庆段与正在修建的兰渝铁路走向相重合。

3、另外,有一种说法是,起于巴中市,向南经南充市东部广安市,最终到达重庆。

而十三五就是指2016-2020年,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开工修建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