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帕伦克遗址介绍(帕伦克遗址是什么文明)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帕伦克位于国境东南沿海平原,坐落在恰帕斯州北部,是典型的玛雅文明遗址,但是很多人对于帕伦克遗址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帕伦克遗址介绍吧。

1、帕伦克遗址,在今墨西哥恰巴士州境内,属玛雅文化的遗存,它坐落在崇山峻岭之中的一个山坡上,热带森林环绕四周,该城市最早建于公元前,在公元七世纪到九世纪是最为繁华。

2、在帕伦克古城遗址,有一座用巨石砌成的金字塔,它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建成,塔高10层,塔的顶上是平台,其上有一座名叫“铭文神殿”的巨大建筑物,极富特色铭文神庙有5层方形高塔,这是祭司观察天象、研究天体运行的地方,宫殿周围还有许多宫殿式样的建筑,构成了一幅众星捧月的美妙图案。

3、帕伦克遗址,的建筑表现了玛雅人高超的建筑水平和工工艺,是玛雅文明的生动写照,无怪乎人们把帕伦克称为“美州长的雅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帕伦克遗址介绍,目前帕伦克遗址是一个旅游胜地,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到帕伦克遗址旅游的,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