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娃娃呕吐怎么回事(娃娃呕吐怎么办)

呕吐,其实是在婴儿时期高发的一种情况,特别是在晚上或者是半夜的时候,可能睡着睡着就吐了,遇到这种情况,很多家长都会感觉措手不及,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娃娃呕吐怎么回事呢?

娃娃呕吐

1、首先要找到呕吐的原因,因为呕吐大多数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在听到孩子呕吐的声音时,要赶紧的抱孩子坐起来,不能让孩子继续躺着,这样呕吐物有可能会呛到气管里面导致窒息的情况出现,所以需要抱起孩子,轻轻拍着孩子的背部,让孩子吐出来。

2、在孩子呕吐之后,千万不要着急给孩子吃东西,应该是观察半小时之后,没有继续呕吐的情况,可以给宝宝喝一些水,然后继续观察,如果喝水也没有吐的话,晚上就给宝宝多补充水分,在早上起床之后,可以熬一些小米粥给宝宝喝下。

3、如果宝宝持续呕吐的话,就需要去医院进行处理,看看是不是要打一针止吐的药物,然后查找到病原进行治疗,这种情况下还需要测量体温,因为有时候发烧温度过高的话,就容易引起宝宝呕吐不止的情况出现,需要多方面检查。

以上就是关于娃娃呕吐的介绍了,其实婴儿呕吐是已经普遍的事情,所以各位家长一定不要慌,要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