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九个月小孩能不能吃桔子(怀孕九个月可以吃桔子吗)

众所周知,水果中有很多营养成分,是能够帮助人体维持健康。而且要是经常吃水果的人,身体素质也是比较好的。所以许多父母们也会想尽办法给宝宝吃水果,那么九个月小孩能不能吃桔子呢?

桔子

1、九个月的宝宝已经开始添加辅食了,所以也是能吃橘子的。

2、橘子的汁水比较多,而且还带有籽,所以父母们要注意不要让宝宝吃太快,整个吞了。

3、如果宝宝不爱吃水果的话,也可以将水果榨成汁给宝宝喝。注意果汁要加入适当的水,否则果糖太高会引起宝宝腹泻。而且水果的味道最好也不要太重,否则容易使宝宝出现厌奶。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九个月的小孩是可以吃桔子的,橘子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桔子是一种容易上火的水果,一定要适量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