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在电视上看手机上的视频(怎样在电视上看手机上的视频)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手机上看视频,而有时候在家里觉得用手机看视频不是很爽,就想到在电视上看手机上的视频,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怎么在电视上看手机上的视频。

电视看手机视频

1、现在有一些手机会带有miniHDMI的接口和一般的HDMI接口一样,也可以与USB接口共用同一个接口,如果是手机支持HDMI输出可以使用USB转换HDMI的数据线,直接将另一头连接到电视上即可同步显示在电视屏幕上。

2、可以借助DLNA投屏协议,这个协议是索尼、英特尔、微软等发起的一套PC、移动设备、消费电器之间互联互通的协议。它们的宗旨是“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照片和视频”。安卓系统部分播放器就具备DLNA功能,例如腾讯视频,搜狐视频,迅雷看看就有这功能。可以将原来应该在手机屏幕投射到使用安卓系统的电视或者电视盒子中显示。

3、AirPlay是苹果开发的一种无线技术,可以通过WiFi将iOS设备上的包括图片、音频、视频通过无线的方式传输到支持AirPlay设备。另外,AirPlay具备与DLNA所没有的镜像功能,可将iPhone或iPad上的画面无线传输到电视上,也就是说你设备显示的是什么,电视屏幕显示就就是什么,而不仅限于图片和视频。

4、Miracast是由Wi-Fi联盟于2012年所制定,以Wi-Fi直连为基础的无线显示标准。支持此标准的设备可通过无线方式分享视频画面,例如手机可通过Miracast将影片或照片直接在电视或其他装置播放而无需受到连接线缆长度的影响。

以上就是在电视上看手机上视频的方法介绍了,有了这几种方法,手机投屏对你来说可能就简单多了,每种方法都要求设备有一定的接口或者是功能软件,事先要了解自己的设备就可以选择合适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