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头条兴趣认证怎么通过(头条兴趣认证有必要做吗)

很多人注册通过的今日头条,但是想通过兴趣认证,通过兴趣认证需要4条优质回答,很多新手或者冷门的领域一时半会根本达不到要求,那头条兴趣认证怎么通过?

1、点击兴趣认证里的“编辑”,进行兴趣领域的申请。

头条兴趣认证

2、点完申请的领域以后,进入考核期。要求是30天内完成所申请领域的问题回答,必须要有4条被审核为优质回答才可以完成考核。

头条兴趣认证

3、然后就去悟空问答里面回答所对应领域的问题。回答问题最好要配图,阅读量越多越好。字数也要多,反正就是数据好看的意思。如图就是例子。

头条兴趣认证

4、如果回答被选为优质回答,系统是有消息的。如图。

头条兴趣认证

5、坚持每天认真回答你的兴趣领域的问题,满足4个优质回答。图中就差一个了,继续加油。

头条兴趣认证

以上是关于头条兴趣认证怎么通过的方法步骤,其实头条兴趣认证通过是需要你回答问题的,然后被考核审核才可以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