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抖音如何上传自己的音乐(抖音如何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 苹果)

抖音中上传本地音乐,相对来讲,是个复杂的过程,但很多朋友还是非常是喜欢用抖音上传自己喜欢的音乐,那抖音如何上传自己的音乐?

1、使用手机录制完音乐后,在手机中找到“音乐”点击打开。

抖音

2、打开“音乐”后,点击“我”打开个人中心后,再去点击“本地音乐”。

音乐

3、进入到手机“本地音乐”后,点击右上位置的三个小点,接着点击“扫描本地音乐”,稍许片刻就可以在本地音乐列表中找到自己录制的音乐了。

音乐

4、打开抖音的视频拍摄功能后,点击顶部的“选择音乐”。

音乐

5、进入到抖音更换配乐页面后,点击配乐搜索框,输入任意文字后点击“搜索”。

音乐

6、点击搜索框靠左下位置的“点击推荐”按钮,即可打开抖音的本地音乐上传界面,然后点击“点击上传”按钮。

音乐

7、如果是刚刚录制的音乐,那么在新打开的本地音乐列表中,那段音乐将排在第一个位置,找到它后先点击下,此时可以抖音在播放此段本地音乐,确认没有问题后点击“选择音乐”。

音乐

8、选中音乐后,系统会自动返回到本地音乐上传界面,此时您可以对此段音乐进行重命名,设置完毕后点击右上“完成”按钮后,稍许,系统提示您“上传成功”。至此,我们就完成了在抖音中上传本地音乐的所有操作。

音乐

抖音如何上传自己的音乐看似复杂,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按照上面小编介绍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