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压线行驶怎么处罚(路口压线行驶怎么处罚)

在日常行车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路面上划着许多交通标线,其中有些线可以压,有些线却不能压,对于这些交通标线许多车主都常常容易混淆,那么压线行驶怎么处罚呢?

1、白色实线。这条白色实线的作用是分隔同向车道,没有特殊情况不能强制变道,一旦被拍到,就是罚款100扣1分。

2、单黄实线。一般设置在车流量较小,路宽较窄的地方。在没有特殊情况踏越就会罚款100元并扣3分处理。

3、双黄实线。一般设置在四车道的道路,用来分离对向车道,如果踏越双黄实线就会出现逆行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

4、黄色禁止停车线。这种指示表现通常会设置在道路旁,表示不能停车的,如果被违章拍摄系统拍取到就会罚款200元,并不扣分处理。

5、专用车道线。所谓的专用车道是指公交车专用道、特定车辆专用道、非机动车道等,没按照规定行驶者就会被拍到处罚。

6、导流线。这是一种特殊的道路线,在有复杂行驶条件的路口、匝道、掉头车道等位置设置,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如果踏越或者在导流区域停车直接被拍照处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压线行驶处罚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汽车压线行驶处罚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