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万和壁挂炉e2故障怎么解决(万和壁挂炉显示e2什么故障后自己又好了)

万和壁挂炉显示e2故障代码是指壁挂炉的热电偶保护或者水控开关故障。热电偶保护是壁挂炉的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防止壁挂炉出现安全事故而进行的防护措施。那么万和壁挂炉e2故障怎么解决呢?

万和壁挂炉e2故障

1、烟管过长。解决方法:壁挂炉烟管过长会导致内部废气不能正常排出,壁挂炉内部过热会启动系统的过热保护。只要减少烟管长度即可。

2、水箱堵塞。解决方法:水箱堵塞会导致热水不能正常流出,壁挂炉会出现过热情况,应该是内部异物太多,这个时候需要清洗水箱。

3、热电偶处温度过高。解决方法:如果热电偶附近的温度太高,热电偶会启动保护装置,就会显示壁挂炉故障,应该调节主板热电偶档位或者燃气的二次压力即可。

4、热电偶损坏。解决方法:热电偶故障的话不能正确反映壁挂炉的温度,所以壁挂炉会自动报错,只要更换热电偶元件即可。

5、水控开关故障。解决方法:壁挂炉除了因为热电偶保护会出现e2之外,还有就是水控开关故障也会导致e2故障,比如微动开关拨叉发现并不会复位,只要调整水控开关即可。

而且使用时必须保证壁挂炉的周围没有易燃易爆物品,防止出现漏气事故时危险更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